•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纪监审党支部召开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纪监审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7-12-25    点击率:    字体大小:

    20171222日下午,纪监审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党员做先锋·展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运桥主持,校纪委书记檀坤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檀坤华同志以“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作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他结合纪监审支部实际工作,运用大量典型案例,从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在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反“四风”不妥协,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纪律挺在前面,动辄则咎;纪监审干部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等五个方面,全面深入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详细介绍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纪监审干部要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所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以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永做党的忠诚卫士。

    支部全体党员也结合本职工作和岗位职责,围绕“党员做先锋·展现新作为”主题,充分发表感想,深入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工作业绩,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监审干部,为学校提质进位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还通报了党员到会和党费收缴情况,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十九大《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内容。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