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集体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红色档案史料展”
    作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7-12-22    点击率:    字体大小:

    1221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和湖北省档案局(馆)联合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红色档案史料展”,并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先后观看了“革命理想高于天”、“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承和弘扬红色家风”四个部分,通过展示的400余件红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重温了党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赤诚担当的家国情怀,对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英勇顽强的奋斗精神深受震撼、难以忘怀。

    大家一致表示,这个展览题鲜明、内容丰富、史料详实,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生动的教材和阵地。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真抓实干,为推进学校信息化工作、实现“提质、进位、百强”目标干出新业绩、实现新作为。

    参观展览前,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潘宁同志入党问题,并传达学习1219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有关精神。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