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机关团委举办2017年机关青年教职工保龄球比赛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17-12-14    点击率:    字体大小:

    1212日午休时间,机关团委在3号体育馆举办了2017年机关青年教职工保龄球比赛,此次比赛面向机关40周岁以下青年教职工,共有37人到场参赛,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群、机关党委委员肖德莅临比赛现场。

     为保证比赛顺利开展,赛前一周机关团委组织宣传报名工作,并向每位报名的青年教职工发放参赛须知,对比赛的现场流程、比赛规则等做了详细介绍。

    经过现场检录、安排赛道、教练讲解示范、运动员热身等环节后,1230分,分管机关青年工作的机关党委委员肖德以一记漂亮的全中开球拉开正式比赛的序幕。比赛现场“状况”不断、笑声一片。有的男老师投球势大力沉,却连连投球下沟,引得其他老师阵阵哄笑;有的女老师出手看似绵软无力,却意外博得全中,让其他老师惊呼不已。经过十个轮次投球,实验实训中心汤恒江、机关党委王群分别摘得男女组别桂冠,肖德、王群为男女进入前6名的老师颁发了奖品。

    机关团委组织此次比赛旨在丰富机关青年的业余生活,提高机关青年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促进机关青年身心健康,通过这场比赛,也让不少近两年刚进机关工作的“新面孔”被大家所认识,增进了机关青年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受到参赛老师的一致好评和点赞。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