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研究生院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7-12-13    点击率:    字体大小:

    128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举行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院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浩主持,顾豪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学习。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按照会议安排,李兰兰同志领学了《湖北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问责暂行办法》全文,冯军同志领学了《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全文,陈亮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文件。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结合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对谈,并结合本职工作深入谈体会、讲心得。支部书记王浩指出十九大报告意义重大、内涵丰富,必须坚持长期学反复学深入学。他要求全体党员必须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积极作为,学习和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会后,全体党员统一缴纳了党费,陈亮同志就近期的几个重要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