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17-12-08    点击率:    字体大小:

    127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会议中心思睿厅召开机关党员大会。校党委书记尚钢,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凌云,校纪委书记檀坤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建国,以及党组织关系在机关的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191FE

    大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机关党委书记柯志坚向全体党员报告2016-2017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校党委书记尚钢、校长赵凌云分别为获得2016年度机关“双优党支部”、“党员示范岗”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授牌。大会由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群主持。

    授牌仪式结束后,双优党支部的代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支部书记肖德和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书记张运桥,以及党员示范岗代表叶秀娟、吴珊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第二阶段,赵凌云校长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担当新时代湖大责任”为主题,为党员干部讲党课,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檀坤华主持。

    赵凌云带领党员干部回顾了湖北大学86年来致力于教育救国、教育兴国的发展历程和贡献,勉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担当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湖大责任,即担当教育强国的湖大责任,担当科技强国的湖大责任,担当文化强国的湖大责任。

     赵凌云指出,新时代既是实现中国梦的时代,也是谱写中国梦湖大新篇章的时代。在新时代,湖大的梦想就是提质进位百强,复兴湖大在历史上的地位。实现百强梦想,要以教育现代化为追求,以“双一流”建设为目标,以一流本科教育为基础,以内涵式发展为路径,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根本,以服务社会为依托,以争取多方资源为支持,以综合改革为动力。

    赵凌云强调,机关发挥着重要职能,机关职能部门是学校要害单位。机关要在学校事业发展中走在前列,要在党的建设上走在前列,要在作风改进上走在前列,要在提质进位上走在前列,要在增强本领上走在前列。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