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聚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财务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7-11-13    点击率:    字体大小:

    111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二楼报账大厅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聚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主题党日活动,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谢玉平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谢玉平同志通报了到会情况和党费收缴情况。随后,全体与会党员共唱国歌,在庄严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纪检委员周武同志领学新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集中学习阶段,谢玉平同志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进入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专题党课,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关键词进行解读,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活动交流阶段,支部党员踊跃发言,围绕党日活动主题,就本人如何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贡献力量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高校财务工作需要我们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明确财务管理与服务定位,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的梳理查漏补缺,以主人翁姿态和良好精神状态投入到迎评创建工作中,顺利完成学校迎评工作,以评促建,提高财务管理工作水平。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