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聚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学校办公室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7-11-13    点击率:    字体大小:

    113日下午,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聚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主题,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支部党日活动。

    在组织党员同志缴纳党费、通报到会情况后,支部书记柯志坚向支部党员介绍了此次活动背景和活动主题。他说,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支部已制定了学习方案,将以支部集中学习、党小组学习等方式,每两周组织一次十九大精神专题研学活动,推动十九大精神学习的不断深入。同时,学习十九大精神应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当前学校正在进行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这个主题,是机关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引导业务工作具体安排。

    柯志坚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这一主题,从十九大的成果与意义、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等三大内容,给支部党员讲了一堂理论深刻、内涵丰富的党课。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应做好三个方面:一是要在主动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自己的定位;二是要在学透上下功夫,既要全面系统学原文、学全文,又要深入透彻学习、突出重点;三是要在做实上下功夫,理论联系实际,知行合一、务求实效。支部党员王皓等同志交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与体会。

    会议还对于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安排。柯志坚进一步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动员支部全体党员统一思想、齐心协力,结合岗位职责和分工安排,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关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和详细部署。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