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7-11-09    点击率:    字体大小:

    118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学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

    活动首先进行了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接着全体党员着重学习了十九大新党章的重大修改内容,并通过手机微信平台进行了新党章新知识在线测试。

    随后,支部书记以“学习十九大,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结合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上了一堂党课,党课以名词“新时代”为主线,以外国人眼中的十九大引入,从“新时代”从哪里来、“新时代”有何内涵、“新时代”如何辩证看三个方面,剖析了新时代的开启、新时代的新矛盾、新时代的新思想和新境界。结合部门的具体工作,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提出:要牢记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增强改革创新本领,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善于结合实际创造性推动工作,善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的要求,主动宣传、主动调研、主动走访、主动解难、主动反馈,深入学院和基层、深入学者和学生,不断促进信息化融入学校教学、科研、服务、管理的全过程,融入学生、学者、学院、学科、学术的全方位,以信息化加速服务水平提升,让信息化助力智慧校园创建。支部组织委员传达了湖北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24问》有关内容。

    最后,全体党员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聚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主题开展交流讨论。讨论中,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在思想上牢记十九大会议精神,在工作中相互沟通、相互配合、通力合作,以苦干实干精神,扎扎实实做好迎评各项工作,保证迎评工作按时、保质、有序地进行。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