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举行11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7-11-06    点击率:    字体大小:

    11月1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国枝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除张文休产假外,均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邓小明同志陪同学校代表团在国外访问,通过QQ视频同步参加了学习活动)。

    集体奏唱国歌后,姜倩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罗倩文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2017年10月24日通过)总纲。

    统一缴纳了党费后,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研学活动,支部书记刘国枝主讲领学十九大精神。十九大报告提出了适应时代发展新要求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述,最突出的是‘四个新’: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同时结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情况,关注十九大的“海外看”,在国际人士的眼中,这是一场在关键时期召开的关键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十九大精神专题研学活动,并认真学习十九大通过的新党章,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党员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要继往开来,以新党章来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支部书记刘国枝同志表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一定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梦想可期;砥砺奋进,再谱华章,在伟大的新时代里,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最大努力。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