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开展2017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宣传部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7-11-06    点击率:    字体大小:

    111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研学”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聚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纪检委员王义芳主持此次活动,支部党员参会。

    支部宣传委员赵瑜通报了到会人数和党费收缴情况。

    全体与会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并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组织委员陈红灿以《新时代 新使命 新思想 新目标 新部署 新要求 新气象 新作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为题领学党的十九大精神。他主要从十九大盛况及重大深远历史意义、十九大报告基本内容及精神要义和高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坐标等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认识和体会。他指出,在新时代,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要找准十九大对高校新要求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要求的结合点,既要认清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普遍性规律,也要把握高校环境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特殊性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二是要把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与大学文化建设结合起来,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取得新的成效;三是要把讲好湖大故事与讲好中国故事结合起来,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创新学校新闻宣传工作。

    学校即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王义芳副部长向大家强调了这次审核评估的工作背景和重要意义,这是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自2004年接受教育部水平评估以来的又一次“工作大考”,是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系统总结和综合研判,更是借助教育部高水平评估专家的学识、经验和智慧进行集中的“号脉会诊”。他指出,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要精准把握好审核评估的内涵和要求;要全面展示好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真实状态;要以主人翁姿态和良好精神状态投入到迎评创建之中。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