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档案馆、学报联合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档案馆、学报联合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7-11-03    点击率:    字体大小:

    111日下午,档案馆、学报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在档案馆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聚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活动由支部书记盛志亮同志主持。

    活动分为五项,第一项欢迎支部新成员、学报党小组的张媛媛同志。第二项由支部副书记熊显长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第三项专题研学阶段,盛志亮同志用PPT的形式为与会党员详细解读了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讲述了十项重大修改,包括九类新增内容和一项修改内容,他认为写入党章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都体现着党的十八以来在实践工作中的丰富成果,要求全体党员会后继续深入加强学习和领会。

    活动第四项党员同志就聚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开展了讨论,副书记朱建贞同志是档案馆综合教学实习基地负责人,此次评估,该基地也被列为实践教学的审核评估范围,她表示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将会全力以赴配合完成各项任务。

    活动第五项全体党员集体参观在图书馆前广场举办的“湖北古建筑图片展”,该展由我校档案馆(博物馆)与湖北省明清古建筑博物馆联合展出,主题为“手牵手保护文化遗产,心连心共筑精神家园”。副书记朱建贞同志谈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此次写入党章,大家都要多了解中华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

    活动结束后大家缴纳了10月份党费。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