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研学“十九大”会议精神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7-11-03    点击率:    字体大小:

    1031日下午,国资处全体党员在行政楼511会议室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何应华同志带头学习十九大会议有关精神。

    活动开始,与会党员缴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中,何应华同志用PPT的形式做了专题研学报告。首先看图集中学习了中纪委5年工作报告,增强了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何应华同志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四个意识”,提高思想和行动自觉,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其次,何应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党章,重点研习了党章修改的13个要点,他表示,党章是每一个共产党员的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克己奉公、多做贡献。何应华同志还重点就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我处今年按照学校的部署,前期在教室维修、会议厅室改造上做了很多工作,接下来,本科教学评估中我处负责教学设施保障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大家要认真负责,日常管理工作要做细、做深,确保向本科教学审核工作交出优异的答卷。

    活动中,党员还进行了交流发言。廖良才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明确宣示了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的问题,明确了党的历史使命;李圣贤同志做了“不忘初心 不辱使命 保障民生”的发言,他指出,不忘初心就是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某复兴。民生建设,不但关乎民生,更关乎国运。我校要坚持推进住房制度改革,着力改善民生。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