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聚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校工会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7-11-02    点击率:    字体大小:

    111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钱建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严精华主持。

    为了扎实推进机关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加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责任感,认真履职担责。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聚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主题党日活动。

    严精华同志首先领学了“十九大对党章内容已做调整与修改的新党章内容”,然后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责任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24问”。学完后大家进行了交流,钱建国同志谈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这是注定载入史册的时刻,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之所以能够引领当代中国发展进步,关键在于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和时代特征相结合,坚定不移走自己的路,展现出强大的生命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将要开始,我们要按学校的要求高质量地做好各自的工作,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严精华谈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学校来讲就是不忘科技强国初心,牢记培养好国家的接班人和建设者的使命。发扬‘日思日睿、笃志笃行’校训,为学校‘提质、进位、百强’做贡献;从本职工作来讲就是维护好广大教职工的利益,而目前的工作就是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闫怀岭谈到:“实现巡视全覆盖、推进‘两学一做’写入党章,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成果的集中反映。把这些内容写入党章,有利于全党把握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有利于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就要实实在在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牛主席谈到:“通过新党章的学习,我们认识到党鲜明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着全党的智慧,顺应了人民的期盼,是党的重大理论创新,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开创新局面的重要指引,也必将引领中国人民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会上其他党员各自也进行了交流。

    校工会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前做好活动方案,细化活动环节,按时组织开展,一是落实了规定动作:交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强化政治性,体现庄重感;二是通过集体学习研讨并结合工作进行交流,提高活动效果。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