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宣传部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7-10-18    点击率:    字体大小:

    1016日下午,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杨元业部长主持此次活动。宣传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支部宣传委员赵瑜通报了到会情况和党费收缴情况。全体与会党员学习收看了《榜样》专题片,在影片最后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杨元业同志向与会党员传达并学习了尚钢书记在省委高校工委督导组来校督查考评时做的题为《加强党的领导 全面推进高校党建工作》讲话。鼓励大家要做好本职工作,不断进取,把湖北大学的思想文化宣传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支部纪检委员王义芳副部长领学党中央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方面做出的相关指示,给大家带来题为《勇立潮头 守正开新——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及其启示》的党课,指出党的十八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系统规划和全面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视程度,前所未有!力度之大,前所未有!对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推进主要分为四个步骤:谋篇布局、固本强基、守正开新、成风化人。结合宣传部的工作,给我们的启示与思考主要有五个方面:谋划工作、问题意识、创新创造、落细落实、增强责任。一流的学校,必有强大的发展气场;强盛的国家,必有坚定的精神力量;伟大的时代,必然奏响昂扬的旋律。

    杨元业同志对宣传部的工作提出要坚持不断用理论武装头脑、要创新性地开展工作的要求。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