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财务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7-10-18    点击率:    字体大小:

    1011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二楼报账大厅组织开展了“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主题党日活动,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谢玉平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谢玉平同志通报了到会情况和党费收缴情况。随后,全体与会党员共唱国歌,在庄严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路国魁同志领诵《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第十条至第十四条内容。

    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重要战略思想、《中共湖北省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定》、《机关党委关于印发机关服务“三学”典型案例的通知》和《机关党委关于印发机关服务“三学”典型案例的通知》。

    大家会前观看了《榜样》专题节目并做好发言准备,活动交流阶段,大家纷纷发言,交流观后感和学习体会。谢玉平同志表示,人要有信仰,有信仰才有动力,有动力才能做好事情,每位同志都要学习榜样,党员同志更要在思想上、工作中以榜样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