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7-10-16    点击率:    字体大小:

    1011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国枝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集体奏唱国歌后,姜倩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罗倩文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第二十七条至第二十八条。

    统一缴纳了党费后,全体党员同志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集中学习了《榜样》系列节目之《永不停歇的愚公支书王光国》专题片。王光国是恩施州建始县龙坪乡店子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为打通横亘在村前的悬崖峭壁,改变家乡一穷二白的面貌,他带领全村党员群众绝壁凿路。6年来,他和村民在悬岩上腰系绳索,像荡秋千一样一锤一锤打炮眼,如蚂蚁啃骨头一样一铲一镐撬石块,喝山泉水解渴,吃烤土豆充饥,终于凿一条长2.5公里的毛公路,被誉为当代“愚公支书”。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王国光同志的事迹让大家十分钦佩。支部书记刘国枝同志表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一定要以王国光同志为榜样,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不断把各方面的事业推向前进,用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