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提升“精、气、神”,喜迎十九大——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7-10-14    点击率:    字体大小:

    1011日下午,为迎接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团结思想,凝聚力量,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党的十九大献礼。校党委书记尚钢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肖德同志通报了到会情况和党费收缴情况。接着,全体与会党员共唱国歌,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一起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第八章党的纪律。

    集中学习阶段,党支部副书记黄江英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央纪委、监察部历史沿革”,并领学《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定》。随后,全体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专题纪录片《榜样》。

    学习交流阶段,与会党员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开展了讨论,支部党员肖德、邵俊青、吴才清、孙争光和游升等同志结合思想感悟和岗位职责,结合学习体会,从坚定信仰、学习榜样、勇于实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员点评阶段,尚钢同志表示,支部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程序规范,支部精心准备、认真组织,体现出党的组织生活应有的严肃性和规范性,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定期开展,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强化了组织观念,精神面貌好,党性修养不断提高。

    尚钢书记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交流学习感悟、分享学习体会。他认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是依靠许许多多的优秀党员的先进性来体现的,每位党员同志都要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敬业奉献、追求卓越、争做榜样。尚钢同志对支部党员提出以下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党员高标准、严要求,提升“精、气、神”,时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学校事业发展大潮中;二是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增强政治意识、保密意识,提升把握学校科研工作方向的能力;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带头在全校范围内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四是主动担当作为,抓住科研工作中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用 “双一流”标准推进科研工作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成果创新,推动学校综合改革向纵深发展。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