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7-10-13    点击率:    字体大小:

    1011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

    活动首先进行了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诵读了党章第九章内容。在随后的集中学习阶段,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十九大代表风采——永不停歇的愚公支书王光国》和专题纪录片《榜样》两段视频。纪录片《榜样》给参会党员同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片中的11名党员都是平凡的党员,他们用平凡的经历书写着信念、忠诚、奉献、坚守、职责、作为、担当和创新,让平凡的经历唱出了动人的歌谣、绘出宏伟的画卷,是实实在在的不平凡。他们让参会的党员同志们意识到党员应有的样貌,意识到前行的道路还很长,只有不忘初心方能凝聚前行的力量。

    会后,支部要求每位党员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撰写一篇心得体会。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