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教务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7-10-12    点击率:    字体大小:

    20171011日下午,教务处全体党员同志开展“喜迎十九大 共圆中国梦 走近学习榜样 凝聚复兴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组织委员肖峰同志通报了到会情况及前期支部党费缴纳情况。接着,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齐学党章。随后教务处到会党员同志观看学习《榜样》专题片——《永不停歇的愚公支书王光国》,之后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参与讨论和交流。

    交流过程中,章天金书记首先发言,他谈到,王光国书记对事业坚定不移的追求、对事业永不放弃的精神、愚而不蠢灵活的思辨方法是值得大家学习和思考的。结合到教务处近期的审核评估工作中,章书记号召大家要学习王书记的精神,要干好做好每一件事儿,目前正在审核评估地方攻坚阶段,每天都要制定计划,完成计划,工作中绝对不能拖后腿。接着,殷云飞副书记谈到作为通往光明幸福的道路往往是坎坷的,在修路过程中,村民失去信心的时候,王光国作为党员干部坚定了信念,发挥了中坚力量的作用,结合教务处的审核评估,每个工作都需要精细化,需要我们实干、做好,坚持原则。新进党员魏顺说道,从专题片中,王书记首先目标与方法很重要,过程中他的态度值得我们学习,遇到困难坚守的态度与湖北大学的理念也是一致的。肖锋同志提到,我们要认准目标埋头干,把握方向灵活干,落实工作扎实干,结合工作巧干实干。许紫薇同志谈到,从专题片中我们要学会处理工作中的情绪,克服畏难情绪,要有信念克服困难,学会处理压力中的情绪。向祖慧同志谈到工作中要积极创新,准确定位,踏实肯干。陈辉同志说我们要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出不平凡的事,脚踏实地的工作,向王光国书记学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给紧张工作的党员同志们打了一剂强心针,鼓舞着大家继续实干,认真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