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校工会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7-10-12    点击率:    字体大小:

    1012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钱建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严精华主持。

    根据机关党委要求和《湖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的有关规定,工会支部在主题党日期间开展了以下活动。一是落实规定动作:交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强化了政治性,体现了庄重感;二是进行集体学习研讨:组织学习了“一心为民引好路——基层支部书记王光国”。学习之后大家进行了交流。

    首先,严精华领学了“一心为民引好路——记建始县龙坪乡店子坪村党支部书记王光国”的典型事迹,他带领村民自力更生,凿崖修路,演绎新时期“愚公”精神;他团结村民,合理规划,带领乡亲发家致富战贫困,凝心聚力谋发展。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后,钱建国谈到:村党支部书记虽然是个没有级别的“官”,但王光国很珍惜店子坪父老乡亲对他的信任和期待!说明官无任大小,只要你实实在在为教职工办实事,只要你为教职工办好事,老百姓就一定会信你、服你”。严精华认识到:贫困山区的状况要改变就必须修路,有路才可创造一些发展的条件,无愧于子孙。我们做任何事如果不干就永远干不成,干了坚持下去,才有成功的希望! 闫怀岭谈到:王光国是个农民基层书记,是一个普通基层的人大代表,亲身带领店子坪人脱贫致富,充满干劲,发扬了现代“愚公精神”。牛主席谈到:王光国谋划“八个一”的梦想,是实现“中国梦的基础,只要我们每个人在工作岗位上努力付出,梦想就一定会实现。其他党员各自也进行了交流。

    最后,全体党员缴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