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赵凌云校长寄语机关党委:要当好学校发展建设的“龙头”!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17-09-30    点击率:    字体大小:

    928日下午,机关党委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赵凌云校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柯志坚主持。

    会前,柯志坚向赵凌云校长介绍了机关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其分工情况,并就机关党委组织机构、党员人数、以及当前推进的重点工作等情况做了简短的汇报。

    赵凌云对机关党委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机关党委在整个单位里应起到龙头作用。为此,他对我校机关党委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机关党委要当好学校党的建设的龙头。机关党委在党的建设方面要走在学校的前列,主动发挥示范、引领、标杆作用,特别是要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走在前列,当好龙头。第二,机关党委要当好学校作风建设的龙头。针对校内当前存在的学风、教风、科研、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作风问题,机关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建设,以党风促其他各风,推动学校学风、教风、科研、管理、服务等风气的转变,在学校作风建设上切实发挥龙头作用。第三,机关党委在提升工作质量上当好龙头。当前,机关不少部门在人手少、任务重的情况下,仍然能较好地完成工作,但在工作质量上却未达到最高标准,仍有较大的提升空间。机关职能部门要提升工作质量,应进一步拓宽工作视野,做好工作规划和布局,提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工作,推动工作质量的提升。

    为此,赵凌云建议,下半年至明年,机关党委可围绕“三个龙头”建设开展各类主题活动,切实发挥机关党委的龙头带动作用,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中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组织了机关党委中心组学习,并就机关“双优党支部”、“党员示范岗”授牌、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