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党委宣传部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党委宣传部支部    发布日期:2017-09-21    点击率:    字体大小: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92日上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元业部长主持,宣传部8名党员参加,刘欢等同志列席会议。

    按照规定动作,会上依次通报了78月份上交党费情况,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上交党费437.4444.1元;两位外出学习同志汇报了学习内容与心得;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学习了《党章》第六章中第3334条相关内容,党支部书记杨元业带头讲党课。

    向正鹏同志暑假期间参加了在浙江海洋大学举办的为期五天的“全国高校新媒体评选颁奖典礼”,并与其他高校媒体进行了交流活动,收获颇丰。他与在场其他同志分享了其心得体会,并提出思考:我校如何将校园文化深入师生内心,怎样缩小与其他高校的新闻影响力的差距。吴珊同志参加了“报纸期刊质量管理与质量检查管训班”,对国家出版总局新的要求有了全面认识。

    党支部书记杨元业带领全体党支部成员学习党章,并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章》的体会。

    杨元业部长最后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重点强调了“迎新会”上的宣传报道要做好;将全校思政工作会应提上日程;以及争创全国文明校园和参与武汉市全国文明城市共建工作相关事宜。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