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7-09-20    点击率:    字体大小:

    915日,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畅谈新变化,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和我校省“青马工程”学员、校第一批“青马工程”学员座谈交流。活动由支部书记杨世雄主持,校党委副书记侯勇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活动并为与会同志讲授党课。校团委书记万路路、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群列席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杨世雄同志首先通报了党员到会和党费缴纳情况,全体支部成员和“青马工程学员一起唱国歌、重温誓词、诵读党章,活动氛围严肃而热烈。交流中,“青马工程”学员结合暑假实习、实践所见所闻、所感所思,畅谈了十八大以来基层农村和发生在身边的一些新变化,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强烈共鸣。支部周霞同志深受感染,也结合自身体会谈到了湖北大学的这些年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社会影响方面的变化,激发了大家的爱校热情。

    侯勇同志围绕本次党日活动主题“畅谈新变化,喜迎十九大”讲授了党课。他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和树立新发展理念、关注民生、建设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现代化国防及外交等九个方面对十九大进行了展望。同时,他对“青马工程”学员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多读书,读好书,尤其是多读马克思主义名著;二是要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包括政治素质、思想素质、专业文化素质、业务素质等;三是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