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处、合作发展处联合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展规划处、合作发展处联合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7-09-20    点击率:    字体大小:

    913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合作发展处联合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小会议室召开9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邵士权主持。

    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支部党员个人缴纳了党费,集体诵读了入党誓词。第二阶段,支部书记领学了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尚书记在湖北大学纪念建党96周年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解读。支部组织委员金梅同志领学了《湖北省实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办法》。第三阶段,支部书记就机关党委开展的机关职工访学、机关服务“三学”、“党员示范岗评选”等活动进行布置和安排。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