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严蓉    发布日期:2017-09-08    点击率:    字体大小:

     95日上午,招就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招生就业处会议室举行本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组织委员肖志华通报了到会情况。本学期,范磊同志党组织关系正式转入我支部。目前,我支部有正式党员5人,预备党员1人,入党积极分子1人,支部力量进一步增强。接着,每名党员按照新的党费标准,缴纳了20177月、8月党费,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宣誓词,并学习了《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第三十五条和第三十六条。

    之后,支部成员交流了暑假期间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有关情况和感受。

    在理论学习环节,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等文件。支部书记李莉强调,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是新时期党建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体现,是针对巡视反馈意见中高校教师党建薄弱的重要举措。招就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教师党支部的要求对照执行,以党建促业务。

    最后,与会人员就开学初有关招生与就业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布置。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