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曾庆欢    发布日期:2017-09-08    点击率:    字体大小:

    831日下午,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肖德同志通报了到会情况和党费收缴情况。接着,全体与会党员共唱国歌,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一起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第七章党的纪律第四十条、第四十一条、第四十二条的内容。

    集中学习阶段,全体与会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视频;随后,支部书记肖德同志传达了学校2017年暑期务虚会会议精神,同时结合会议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员余澜同志以《以国重申报为突破口,推进创新平台管理工作》为题,结合学习学校务虚会精神分享了心得体会。

     

    党员交流阶段,支部党员邵俊青、吴才清和柳菁三位同志分别汇报了社科处、科技处和科技创新平台管理办公室暑期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肖德同志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校领会学校务虚会精神,以改革促发展,以年初工作计划为目标,强化责任意识和绩效意识,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