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世雄    发布日期:2017-08-01    点击率:    字体大小:

     

    77日,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先进典型事迹。活动由支部书记杨世雄主持。校党委副书记侯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成员完成了交纳党费、重温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活动氛围严肃而热烈。党支部书记杨世雄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校党组字〔201716号)精神,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先进典型事迹。他要求,支部成员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优秀品质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各自工作实际结合起来。

    全体党员就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典型事迹谈了感想,交流了心得。侯勇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我们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担当尽责、忘我工作、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大力营造同心协力谋事创业的发展气场,在“双一流建设”新的长征路上不断“提质进位百强”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思想指导和行动指南。组织、统战部门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廖俊波同志先进典型事迹,进一步筑牢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根基,在各自岗位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务实进取、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促推学校在全省加快推进“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和“五个湖北”建设进程中体现湖大担当、彰显湖大作为。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