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档案馆学报联合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洁纯    发布日期:2017-07-06    点击率:    字体大小:

     

    7月4日、5日下午,档案馆学报联合支部按照新设置的党小组分别开展了主题为“勤勤恳恳扎实工作,不计得失无私奉献”——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

    档案馆党小组、学报党小组的活动分别由支部书记盛志亮同志和学报党小组组长熊显长同志主持,在缴纳党费、重温誓词、诵读党章后,盛志亮书记、熊显长组长带领大家分头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的文件。

    廖俊波同志以党和人民事业为最高追求,以干事创业、造福百姓为最大快乐,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在一次赶往开会的途中不幸发生车祸,因公殉职。盛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真心实意为校内师生、社会公众做好服务工作,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务实进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质进位百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