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何肖    发布日期:2017-07-06    点击率:    字体大小: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于7月5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按照规定动作完成了情况通报、交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誓词、诵读党章等环节;接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尚钢书记在全校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三个专题的集中学习。通过观看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视频,支部同志们纷纷表示廖俊波同志的事迹感人至深,其对事业的热爱,对工作的孜孜以求,对群众的热情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扬;通过学习传达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赵凌云校长就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提出的四点意见,大家更加坚定了与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根基,更加坚定了对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发展信心,一致表示要在各自岗位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融入地方抢抓机遇,同心协力谋事创业;通过学习尚钢书记在全校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践行党的宗旨的深刻内涵,充分认识到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服务三学”落到实处,真正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实到一言一行一事中,为学校“提质进位百强”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还就支部设立党小组的有关情况及党小组的工作职责进行了通报,对7月份理论学习安排进行了布置。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