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代先国    发布日期:2017-06-09    点击率:    字体大小:

    67日下午,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尤聿忠同志对与到会情况进行了通报:本支部共11名正式党员,应到11名,实到8名,病假2名,事假1名。代先国同志通报了5月份党费收缴情况,全体党员起立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一起诵读《党章》第十八、十九、二十条

    会上,尤书记传达了《蒋超良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强调 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文件精神,代先国同志领学了《坚定跟党走 为祖国展才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之一》。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及《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各党员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尤其是观看了《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后,各位党员同志触动很大,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名党员,起到了促进作用。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