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学校办公室、机关党委、保密办公室、法律顾问室联合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翠    发布日期:2017-06-26    点击率:    字体大小:

    623日下午,学校办公室、机关党委、保密办公室、法律顾问室联合党支部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柯志坚主持,支部11名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和党费缴纳情况,并组织全体与会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随后,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亲切的关怀 严格的要求——习近平在地方任职期间关心指导办公厅(室)工作的故事》、《中央办公厅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5.8”重要讲话发表三周年座谈会》等,并观看了相关学习视频。

    在专题学习阶段,支部党员王翠围绕“多措并举提升机要密码工作水平”,从机要密码工作应坚持保密、落实、高效的三个基本原则,应加强环境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三项基础建设,应抓好细心管理、细微服务、细致排查三个细节工程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与交流。支部党员王皓、王群、石光红分别进行了点评。

    在工作交流环节,支部党员同志集体研究探讨了党支部近期工作。甘珣、王群、石光红等三个党小组组长分别就4月份成立党小组以来各党小组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规划进行了交流。各党小组长纷纷表示,要在支部的带领下,抓好党小组工作,认真抓好“三会一课”,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党支部书记柯志坚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针对机要密码工作,他着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绷紧三根线,即政治高线、规范主线、保密红线;二是从操作层面上要实现三个“全“,即全员参与、全过程控制、全方位管理;三是提出三个建议,即认真总结经验、认真查找问题、推动工作创新。柯志坚对3个党小组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规划进行了肯定,他希望党小组在党支部的统一领导下,认真做好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组织开展党内活动、督促和指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完成党支部布置的任务,在推动落实“三会一课”、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