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机关党委召开组织委员会议
    作者:王翠    发布日期:2017-06-17    点击率:    字体大小:

    616日上午,机关党委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群主持会议,机关19个党支部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王群向大家通报了成立学报与档案馆联合党支部的决定并就加强支部内设立党小组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她说,学校办公室联合支部已于4月份率先设立了3个党小组,希望机关其他党支部也根据支部实际情况,按照党小组设立原则,推动党小组设立。

    会上,王群还就学校“七一”表彰评优、困难党员慰问、加强党费收缴、支部理论学习、支部目标管理考核考评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与会的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就部分工作展开了交流讨论。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