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许辉    发布日期:2017-06-09    点击率:    字体大小:

    67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综合楼二楼报账大厅举行了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谢玉平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党支部成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在庄严的党旗面前,支部党员张世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谢玉平同志领诵《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九章、第十章和第十一章。全体党员同志现场缴纳了20176月的党费。

    学习阶段,分别进行了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理论学习阶段,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视频《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党支部纪检委员周武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南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宣传委员刘平同志领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业务学习阶段,就近阶段新出台的业务相关办法和新规定进行了集中学习。学习深入、具体、高效。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