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建伟    发布日期:2017-05-22    点击率:    字体大小:

    517日,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讨论《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活动由支部书记杨世雄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伊始,支部成员完成了交纳党费、重温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活动氛围严肃而热烈。随后,党支部书记杨世雄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他从深刻理解《准则》《条例》出台的意义、准确把握《准则》《条例》的实质和切实把《准则》《条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个方面谈了自己学习《准则》《条例》的心得体会。他谈到,我们坚持学习《准则》、《条例》的目的,最终就是要形成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武装起来,把标准树起来,把纪律严起来、把规矩立起来,时刻做到心中有敬畏,头上有戒尺。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组织部门应成为学习贯彻《准则》《条例》的表率,组织、统战支部要走在学习贯彻《准则》《条例》的前列,要把学习贯彻《准则》《条例》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抓手。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