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剑勇    发布日期:2017-06-16    点击率:    字体大小:

    614日下午,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尚钢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肖德同志通报了到会情况和党费收缴情况。接着,全体与会党员共唱国歌,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一起诵读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第六章党的干部第三十四条、第三十五条、第三十六条的内容。

    集中学习阶段,支部组织委员李剑勇同志通报了科发院巡视整改工作情况,支部党员徐静同志详细解读了《湖北大学纵向科研项目间接经费管理办法》;随后,全体与会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

    党员交流阶段,支部党员胡丽娜同志介绍了其在文化部短期工作的相关情况,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和思考;支部书记肖德同志结合近期的主要工作,通报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介绍了教育部社科司司长刘贵芹来校调研的相关情况,并分享了自己近期走访湖北省科技厅的体会和感受,同时对下一阶段支部和部门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