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严蓉    发布日期:2017-06-13    点击率:    字体大小:

    612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举行每月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伊始,全体成员照例认真完成交党费、唱国歌、温誓词、读党章等规定议程。

    随后,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要求,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警示片《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并就影片反映的触目惊心的反腐形势展开了讨论。大家表示,无论何时何地,不能突破道德底线和纪律红线。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