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校团委联合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珣    发布日期:2017-06-12    点击率:    字体大小:

    69下午,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校团委联合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陈腾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开展前,全体党员按时足额缴纳了今年5月份党费。活动中,全体党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支部宣传委员张珣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九、十、十一章内容。

    随后,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尚钢书记大会交流发言主要精神相关视频资料,主要从思想上提高站位、举措上实施三大工程、机制上强化协同育人等角度深入学习领悟尚钢书记主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还观看了教育警示片《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通过观影学习违法乱纪的腐败干部典型案例,进一步强化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觉遵守党纪党规、永葆廉洁自律本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