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雷学军    发布日期:2017-05-12    点击率:    字体大小:

    511日,国资处党支部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何应华同志主持,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国资处支部委员提前制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细化工作措施,丰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按照规定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开展专题研学。

    国资处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何应华同志指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时刻在路上,我们每个党员要高度重视,按照规定经常学习,“补充营养”;按照要求自觉遵循,入脑入心。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