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招就处、教务处联合开展“加强自身建设 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党日活动
    作者:严蓉    发布日期:2017-05-16    点击率:    字体大小:

    512日下午,招就处、教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加强自身建设 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湖北大学教育学院副教授、湖北大学教育学院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湖北大学院校研究中心主任、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特聘研究员李木洲博士,为两个支部成员作了题为“大类招生与专业调整”的辅导报告。报告从我校教学质量的三方评价入手,指出了在艾瑞深排行榜中相关指标的观测点及我校的优劣势,比较了我校本科招生在湖北省高校中的生态区位,分析了大类招生模式及新高考政策要点,提出了应对新形势推进改革的策略与思考。

     会上,与会党员围绕报告中第三方评价的指标观测点、大类招生等内容以互动交流、互补推进等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大家认为,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把教育活动融入日常,强化问题导向,学做结合的创新实践,有利于开阔工作视角,拓宽了工作思路,提升履职水平。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