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机关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03-06-30    点击率:    字体大小:
        6月26日下午,机关全体党员在综合楼二楼报告厅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当雄壮的国际歌响过,党员们坚定地举起右拳,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地宣誓,入党誓词又一次回响在每一位党员的心里,回荡在报告厅中。党员们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向迎接“七一”,给党的82周岁生日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机关党委书记卢斌同志代表党员们表示:牢记党旗下庄严的誓言,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学校改革和发展的征途上,不断为党旗增光添彩,共同为湖北大学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在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党员们还为商学院烧伤学生刘小方同学进行了捐款。在了解刘小方同学全身大面积烧伤、家境贫寒,但依然顽强同困难作斗争的情况后,大家深表同情,并毫不犹豫地向她伸出了关爱、帮助和人道之手。校党委书记罗永根第一个捐款,近130名党员也纷纷解囊,奉献出自己对学生的一片真挚爱心。不到20分钟的时间,捐款总额就达6765元。
        当天下午,机关党委就将捐款送到了刘小方同学的手中。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