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校团委引导大学生开展道德素质讨论
    作者:    发布日期:2003-06-10    点击率:    字体大小:
        近期,媒体对大学生道德状况的质疑频见报端,我校最近也发生了一些诸如因宿舍停电而起哄等严重损害大学生形象的事件。校团委针对这种状况,积极发动各团支部和广大共青团员围绕当代大学生的道德建设展开讨论,并在《团情快递》三、四期刊登《成才必先成人》等系列文章与短论,对讨论予以正确的引导,让大学生能够更加客观的认识自己,扮演好道德楷模与知识精英的角色,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