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机关召开支部书记例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03-06-10    点击率:    字体大小:
        6月6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四楼统战部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例会,机关14个支部的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卢斌同志主持。
        会议通报了五月考勤、网络建设抽查、支部学习、组织培养和发展等情况。会议对非典防治的值班工作、一日双报等执行情况也进行了通报。会议还着重对2003年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组织评选、推荐上报的过程,评选的原则、结果等情况分别进行了说明。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近期的有关文件和精神,并对即将开展的行风评议进行了通气。
        针对防治非典给机关学习和活动带来的影响,各支部书记就如何贯彻“两手抓”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和交流,并初步确定了在六月份开展党日活动,迎接党的生日的活动方案。
        卢斌同志就下一步各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第一,各支部要克服非典给我们工作带来的困难,要坚决贯彻学校党委提出的“两手抓”的方针,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第二,要抓好三个重点:支部学习、支部活动和实际工作。支部学习要抓紧、抓实、抓细,要要求学校领导尽可能地参加所在支部的学习;在认真搞好非典防治相关工作的同时,支部要积极地开展活动,着重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素质;支部近期的工作要以进一步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为重点,在即将开展的行风评议中,要以“师生是否满意”为标准,出台硬措施、硬办法,推动机关各个方面的建设。支部书记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