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机关党员、干部踊跃参加防治非典值班
    作者:    发布日期:2003-05-20    点击率:    字体大小:
        自学校非典防治工作开展以来,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防堵非典一线,承担了大部分值班工作,展示了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4月21日学校召开防治非典的紧急会议后,保卫处当天晚上召开了会议,处长张新银详细布置了工作任务和安排。保卫处15名干部全部赴四个校门,昼夜24小时带领校卫队员值班排查。十余天来,他们没有叫一声苦,除了完成值班任务外,还保证了处内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

        截至5月6日,在学校非典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值夜班和在综合楼大厅值白班的机关干部已达百余人次。柯志坚、陈杰、高连顺、刘柏林、徐良智、黄水山,六位年轻的党员,防治工作开始,他们就被抽调到了学校非典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每天作息时间是早上7:30---晚上12:00 ,没有星期六、星期天。十多天下来,他们没有喊一声累。

        为了坚决堵住非典入侵途径,加强对出入校园人员、车辆的排查, 5月6日,学校一声令下:从机关抽调60名机关干部充实学校大门的带班值班工作。当天,被抽调的60名副科级以上干部全部到位,无一人请假或推诿。5月7日,第一班6人按时上岗带班值勤。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们的机关党员、干部。广大机关党员、干部正用自己朴实的实际行动,努力地践行着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的诺言……            (小米)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