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介绍
  •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简介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5-06    点击率:    字体大小:

        机关党委是湖北大学党委领导下的基层党组织,现有21个党支部,250余名党员。其工作职责是:
        1.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指示精神及下达的工作任务。
        2.组织机关党员认真学习政治理论与党的路线、方针、 政策,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和政策理论水平。引导机关干部职工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
        3.党员教育管理与支部建设。加强对机关党员进行教育、管理和监督,严格组织生活。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其战斗堡垒作用。
        4.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机关作风建设。
        5.做好机关内要求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和组织发展工作。
        6.机关工会、青年干部工作与统战工作。
        7.关心、支持离退休老同志工作,建设和谐机关。
        8.机关干部职工年度考核与评奖评先工作。
        9.加强机关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和沟通,切实抓好机关作风建设。
        10.校党委和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